2011年8月5日星期五

长伴左右 ♥

今天是七夕节
亦是我和我家老公、恋爱半周年纪念日 



已经半年了
有人很惊讶的问我、什么?才半年??

确实,不止半年

我们的日子,是在真正确定彼此心意、确定彼此关系、确定不放开彼此
彼此承诺终身那日起,才定下



之前的泪水回忆,不再让我难过
因为,它会让我们、以后走得更稳更远

有过难受,有过挣扎,有过伤痛,有过泪水
才能更确定,彼此手中紧握的幸福和快乐、更坚定,更实在

因为有你,多难受我都走过来了
因为有你,我的世界不再黑暗了



我们会一起面对困难,面对决择、一起为未来梦想努力 


你会在某个晴朗的日子、突然跪下向我求婚,让我惊喜的哭了 


我会在某日身体不舒服、你扶着我,并告诉你喜讯 


你会听着我疼痛的呐喊、心里焦急,然后听见初生儿的哭声喜极而泣 


我们会一同看着孩子长大成人,学业有成,成家立业 


我们会一起白头,牵着孙子在夕阳下散步 


我们会牵着彼此的手,在日落下,慢慢闭上双眼,幸福的笑着 





未来的路,还很长很长
 愿我两能永远长伴左右 


祝大家七夕节快乐、有情人终成眷属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