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聖誕節更新 ♥

覺得自己很沒用
告訴自己要常來更新 卻那麽夠力懶 ( ̄д ̄メ)

今天終于逼到自己上來了



遲來的聖誕節更新 

為了這次聖誕節 準備了很久 也花好多錢 (´д`)
沒關係 玩得開心就好 (=^ω^=)



我們的第二個聖誕節 又再獻給了云頂
云頂就像我們的聖地 ♥ 認識、曖昧、戀愛 都在云頂 (≧▽≦)y

去年不夠完美 今年就想好好製造回憶



話説老公那笨蛋 剛check in了酒店
一進房馬上就跳上床 賴著不想起身了 (/≧▽≦)/ ~ ♥ 受不了


看到沒 笨蛋鑽進被子裏就不要起身了 ( ̄皿 ̄)


蠻舒服的房間 這麽貴也值得了 (〒〒)



等那只懶蟲甘願起身了 就準備出門 jiak mum mum 
 
最近很懶很懶化妝 (¯(∞)¯) 可是想到難得過節 還是隨便化化也好

易容術來了~ (΄◉◞౪◟◉‵) 




兩個肚子餓到處找吃 找到來好友記
卻還沒到時間開門 

股著一肚子氣 去吃龜苓膏 下火 + 暫填肚子 





搞掂了龜苓膏 再回到好友記
立刻55點了餐 等待食物中.. ˋ( ° ▽、° )



等待的時間是很漫長的.(。。)~



終于上菜 兩夫妻終于不必餓肚子 ♥ 
感覺我們越來越不吃得了 這點小菜就吃得肚子脹脹了


超滿意這 老黃瓜排骨湯 


飯後的甜品 ♥ 我的最愛 (/≧▽≦)/ ~ 
杏仁豆腐凍 
每次來的必點甜品!!





兩個瓜吃得超滿足 ♥ 
付錢的當兒 才知道什麽叫代價 Σ(⊙▽⊙"a
我們兩個人 隨便一個午餐竟然吃掉一百塊

唉 云頂嘛、




吃飽了 就到了拍拍時間啦 





逛逛街 把肚子裏的食物消化了就回房沖涼
過後的節目就是
去 din din 場打機啦!

每次都會和老公去玩投籃機 揮霍下汗水 (臭臭)
我沒打過籃球 投進率也不錯叻 (¯▽¯;)



玩累了投籃機 就到處走走看看有什麽好玩的
看到一架新機 很容易中獎 然後就會嘩啦出一大堆token 
兩個傻瓜就一直在玩
我終于可以贏了我的笨蛋老公 然後大笑他笨蛋~ (‵▽′)ψ
哈哈

兩夫妻本來興高采烈 拿著一大堆token  
以爲可以兌換到大公仔 才知道云頂又耍奸詐了
token不能換東西 要到 grg too 去 [換錢]
再用換到的錢買那裏貴得要死的東西 不夠換 自己補錢

我們花了80塊玩到700 token 竟然只換到一瓶sticky糖!!
這瓶sticky糖 真是貴.. (╥﹏╥‎)



玩夠了 兩夫妻回房調情 ♥ 交換聖誕節禮物
我送什麽給他?秘密~

我的心肝老公 竟然送了我路飛模型!!♥ 
真是笨蛋
雖然我不太喜歡模型 可這可愛路飛lam到我了~ xDD




拼完了四個路飛 超萌的啦!



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



心肝老公 你知道麽?
我這輩子 最瘋狂的一件事

就是愛上了你

最希望的是
有你陪我瘋一輩子 

聖誕節快樂 我愛你~ o(≧ω≦)o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