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谢谢你、好爱你 ♥

明天去街街额 
和我的心肝老公去拍拖、看戏、买衣衣

本来今天心情就应该很好的
却因为轩的用心,让我开心的傻笑了一整天


下午和哥哥去银行时接到了轩的电话
这个呆瓜,竟然和我撒娇肚子饿

最喜欢这样可爱的老公了  >u<

他问我在哪里、吃了没
我说刚去银行,现在准备去吃东西

老公竟然失望的和我说

吖、还没吃哒?我现在在你店门口叻


我的心肝  竟然来店里找我了!
没告诉我、想给我惊喜,却失败了 xD

我高兴得马上叫哥哥载我回去

好开心、我只教过他一次就记得路来找我了
虽然这惊喜有点小失误、依然甜蜜满满 


妈咪见到老公来到时也吓了一跳
知道原来他要给我惊喜,却失误了,都笑他傻 :D

结果要笨笨的,站在店门口等我回来

嘻嘻、一下车看见他,就想飞奔过去抱紧他了
可是妈咪爸爸在额,所以还是算了 /.\

我真的很感动
我知道,我真的很容易满足


我知道因为昨天我的事,你知道我难过
你担心我、心疼我,所以特地来找我

你总是很努力的逗我开心
每一次的惊喜、小小的,都那么幸福  :)

老公的这份心意,我总牢牢记在心里


老公、你知道么

因为是你,我爱着的你
即使是很简单的小小惊喜、我都会很开心

你希望我开心、希望我幸福的那颗心
我就已经很满足,很快乐


其实
我知道
一直都知道


老公、谢谢你,好爱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