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对不起

老公总是说得没错,写博客,很烦


好多事情、好多心事,不能分享出来
若无意写了不该写的东西,就会惹来争议、争执、不快

以前就因为博客,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
所以我克制了自己,少写了很多很多,也把以往的日志全部删除了

我以为,什么事都结束了
已经没事了


可是,最近,又来了

我不晓得,自己是不是故意
写出来,无疑是会让对方看见

我 一直不想解释,也不想说太多
我,一直都保持沉默

就因为、或许,嘴巴说不出,所以才会写
写下我的心情


我不知要怎么办
我想控制自己不去想你的事,不去在意你说的话

你知不知道,我很害怕

我害怕自己会心软

我很恐惧,我怕自己、再一次受伤
那个痛,很可怕

即使现在已经不痛,可是、留下了阴影
潜意识的、抗拒,害怕


我很矛盾,我不知该不该接受回你

好朋友,这个词
对我、真的很沉重了

我不是怪你,我,是害怕


对不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